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不可思议 根本没意识到要写年终总结

可能是因为我没什么好总结的吧…咳。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总结的…并不是太太的little透明有什么好总结的…我甚至觉得我的废话比我写的文还多。
倒是这个圈子真的很棒…大家都是很厉害很有意思的人,唔举个例子…豆荚安安小逝茶茶木棉朗朗…果然好多…还有阿诘…都特别好。
今年认识你们特别好,可惜我现在特别颓废。
我自己来讲,一定要严肃批评,沉迷游戏不爱学习也不写文…
新的一年除了什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以外,唯一比较大的愿望就是高考能考好能考上川大吧。
毕竟还是高三了呀…我依然很爱这个圈子,其实也做不到退圈,那就这样挺好的。
所以看到我诈尸叨逼叨也请不要打我…
最后,很迟的元旦快乐。

评论(6)
热度(4)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