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隐秘而伟大repo2.0

圈太太 @豆荚张 

懒得再写关于这篇文本身了

让我丢个1.0的链接

这个repo1.0非常……呃,较好地展现了我的zhuangbility……但绝对是心声啊!【严肃.jpg】

看图,先别说话

我知道你们一开口肯定是吐槽我的拍照技能点




这玩意儿颠三倒四的好烦躁啊,不管了,看我一回家就先折腾这个是不是很迷妹x

咳下面是关于本子的一点叨逼叨

有什么好说的吗没有什么好说的啊该说的旁友们都说完了啊qwq

总之就是特别好特别好,纸质很开心的!排版也很开心的!手感特别特别好,而且看上去非常的高端,没人想得到这玩意儿居然是本子,然而一翻开来……orz

使我激动得在宿舍翻滚以至于吵醒了上铺(。)


特别感谢 @全世界乘零归零 


评论(11)
热度(6)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