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喻黄】岁月神偷(A21~B23)

一个蓄谋已久的paro,摄影师喻×化妆师黄。

 

前文:A17~B20,BGM:岁月神偷-不才

 

A21


黄少天笑了一下,但没有说话。


其实他不是偶像剧看得太多,他只是不想让喻文州有太大压力。


他觉得喻文州还是很在意这件事情,否则也不会一本正经摆出事不关己的样子,把这件事情当故事来讲。


但喻文州又其实很需要这样的安慰和陪伴,也只好用这种他最能接受的方式表现出来。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一个非常细致入微非常体贴非常温柔的人,真是偶像剧男主标配,完了之后突然发现假装加戏假装多了之后自己真的给自己加起戏来,不禁狠狠唾弃了自己一番。


唾弃之后又觉得自己事实上就是这么好的性格,碰到喻文州这么特别的事情也是很偶像剧男主的配置,遂心安理得接受了这个设定,开开心心问喻文州:“哎,男朋友,有睡衣借给我穿没有?”


B21


喻文州本来都要去拿了,转念一想,说:“没有,裸睡吧。”


然后如愿以偿地看到黄少天无语的表情,笑了一下:“有的,不过没有短裤。”


A22


黄少天表情严肃地想了一下:“你平时是不穿内裤的吗?”


然后他补充说:“这样我们性生活会不和谐的喻文州。”


接着他突发奇想:“哎,你还是处吗?”


想了想觉得不太可能:“可能不是吧,今天做吗?”


B22


喻文州说:“我穿,是的,不做,谢谢。”


他开始觉得自己的小男朋友似乎脑子有点不正常。


他由衷怀疑黄少天学会控制生物电之后会拥有什么样匪夷所思的技能。


后来一想,自己好傻啊,介绍他加入宇宙法则不就好了……


“你想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吗?”


“你想掌握别人不知道的秘密吗?”


“你想和喻学长一夜风流吗?”


“加入宇宙法则吧,宇宙法则,突破固有局限,走上人生巅峰。”


A23


黄少天拿着宣传单,觉得匪夷所思。


“喻文州,你这真的不是什么非主流社团在大街上发的传单吗?”


喻文州说:“不是啊,你听我说,这个宣传单是给每个成员单独制作的,上面的姓名都是不一样的,只有成员介绍才可以加入……”


黄少天心里一阵紧张:“那你拿到的那张传单是和谁一夜风流啊?兑现没有?”


喻文州说:“我爸……”


黄少天:“……”


B23


喻文州心想你这又失望又开心的表情可真复杂。


他问:“你要和我一夜风流吗?”


黄少天说:“你刚刚不是说今天不做?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等你的脸好了我再加入好吗?”


喻文州有点遗憾地说:“不好意思说错了,是你要加入吗……”


黄少天:“……好的。”


喻文州看了一眼日历:“等周六吧,周六我带你去植入一下控制程序,稍微磨合一下,再教你一点基础技巧。唉,突然想到控制芯片要更新了,要不等下个月吧,你先跟我训练一阵?”


其实是突然想到周六控制中心有个上级巡视组检查课题,检查完了估计还要抓几个人到总部做科研,但是总部在日内瓦,就尽量避免一下。


当然还有他自己的控制系统最近负荷太大,周六已经预定了重装。


但是无论哪条其实都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但是下意识就想隐瞒了,喻文州思忖片刻,决定坦白从宽:“少天,其实……”


而黄少天匪夷所思的脑回路再次上线:“好了文州,我知道了,其实你之所以会被后天培养出异常的生物电,就是因为复杂的家庭关系对吗?没关系,即使你有一百个继父,我也会接受的,你放心,我不会抛下你一人。”


喻文州说:“……我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不接受的,我妈也是宇宙法则的成员。我现在觉得你的脑回路让我有点不能接受。”

评论(6)
热度(55)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