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关于参商我多说两句

1.我没有不喜欢参商,我认为参商代表了我目前写作状态的最高水准,情绪在这篇文的写作过程中达到非常饱和的程度,中途事实上哭过几次,不接受“不喜欢这个坑”的设定谢谢。
2.我认为就网恋题材而言,写HE才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在圈子普遍低龄化的状况下应该给出正确的真相,而不是像你所说的“喻黄就应该发糖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发糖,be你就应该滚出这个圈子”。
3.是的这篇文是点文,但是经过和点文的妹子 @Silverdew 沟通之后我才决定的BE,不存在对点文不负责任的设定谢谢。
4.文是我自己写出来的,不是“大家的”,我追求的是逻辑合理不是读者喜欢谢谢。是喻黄怎么了,写BE就不爱他们了吗,我认认真真按照逻辑写才是真的爱他们,不是像智障一样发糖才爱谢谢。
5.你妈你说我是个小透明你就别怼我啊,说什么公开挂我会给我炒热度所以私信,别给自己乱加体贴小透明的设定,你妈你大佬你就别管我们小透明的事情,别以为你是个没有发文的大佬我就不敢怼你,你念姐发起疯来自己都害怕,嘻嘻哈哈。

评论(23)
热度(2)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