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喻黄】突如其来(End)

还点文, @芝士鸡蛋烤三角 霸道总裁喻×waiter黄。

  

 

有骨气的黄少天不仅上班时间开小差,而且早退。

被喻文州拉拉扯扯带到隔壁日料餐厅的时候他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领班能不能因为自己为酒店创收,不要计较工资结算问题啊……

好吧,其实他考虑的主要不是这个,主要还是——

喻文州这人怎么这样啊?钱多得没地方花了?这种开在商业街上的餐厅定价高得他都不想问,结果喻文州说着“我们找个地方谈谈”就把他拉到这里了?还占一个大包厢?

所谓日料的大包厢,当然是和正常饭店不一样的。

这个不一样,具体体现在包厢的布局和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上。

包厢的布局非常清奇,进包厢要脱鞋,这真是让脚臭的人很没有想法,连服务员都做不成。而桌子紧贴着地面,整个感觉就像是在地面上抠了个洞给你放腿,放好了就不能随便乱动,不然你就有卡在里面的危险。黄少天在喻文州旁边坐下,好不容易才把一双长腿囫囵塞进去,喻文州突然伸手一拉他,他坐不惯这种地方,挣扎都没个靠谱的借力,一下就倒了过去。

服务员的态度差在即使看见了这么惨绝人寰的一幕居然都没有伸手帮忙的意识,不仅听任喻文州动手动脚甚至还在点完菜之后贴心地拉上了移门。

黄少天觉得孤立无援,黄少天心里苦,黄少天说:“为什么他们没有营救人质的常识啊?”

喻文州沉思了片刻:“可能是,付钱的人是我吧。”

黄少天觉得这世界实在是太让人失望了,连小姑娘都这么拜金了,可见是没有希望了。

喻文州觉得他的想法令人费解:“不趁着年轻赶紧拜金一下,难道还熬成老太婆了再拜?到时候想拜都没资本了。”

黄少天居然觉得他说得有理,无法反驳。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他,闷笑了一声。

黄少天直觉不好:“干嘛?笑啥?”

喻文州忍着笑说:“没什么……觉得你在和我翻脸之后还能这么乖地躺在我怀里,挺难得的。”

黄少天夸张地“哇”了一声:“喻总,你家宝贝这么难得,要不要给点奖励?”

喻总垂眸看了他片刻,说:“好啊。”

然后喻总慢吞吞从口袋里掏出了皮夹。

黄少天觉得他的口袋像是叮当猫的口袋那么神奇,居然能装下这么大一个皮夹,不禁瞪大了眼睛,伸手越过喻文州的身体想去摸摸这口袋到底有多大。

喻文州把皮夹摊开来,里面一排全是卡,人民币少得惊人。黄少天分神看了一眼,一本正经道:“好了,你不要装穷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搞金融的多有钱。”说着继续往喻文州口袋里伸手。

喻文州侧身闪避他的魔爪,说:“里面没钱,真没有。”

黄少天说:“我没说有啊,我知道你的钱都在卡里,我知道你的密码,等会儿再说,先让我摸一下先。”

喻文州说:“……”

黄少天不知道他为什么沉默了,诧异地抬头看他。

门突然滑开了,喻文州看着把蟹腿端上来的服务员,说:“宝贝儿,先让我把钱给你,人我们回家再结账。”

黄少天说:“什么结账……”

然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姿势好像有点诡异且鬼畜。

然后觉得明天报纸头条可能会是:餐厅服务员流泪为哪般,深夜辛苦服务遭遇狗男男……

总之在一场抢夺中不熟悉地形的黄同学为了保持身体平衡紧紧纠缠住喻总的腿,上半身整个横在喻总身上,其中一只爪子甚至就撑在喻总大腿上。

黄少天觉得灵魂都出窍了。

出窍的灵魂幽幽俯视着下面团成一团的两个人,心里只有两个念头。

一个念头是:黄少天,你是不是傻逼?

另外一个念头是:是的,我就是。

而出窍的灵魂在喻文州伸手拍了一巴掌他的腚后嗖的一下回归本位,黄少天猛地捂着屁股退开一截:“你你你,你干什么呢!”

喻文州:“叫魂啊。”

黄少天说:“你不会用嘴叫啊?”

喻文州看了他两眼,就笑起来,伸手又把黄少天给拉了回去,慢条斯理贴过去,好好地把人欺负了一顿。

然后他放开黄少天,舔了一下水光潋滟的唇,把桌上的东西收拾收拾全塞进了黄少天口袋里,说:“吃饭吧。”

吃什么饭啊吃你吧。黄少天愤愤地想着,觉得自己确实是有点饿了——四点半吃的饭,从五点开始一直跑腿到九点,能不饿的都是神仙。

吃完了之后他的脑子终于上线了,很感兴趣地问喻文州:“哎,你口袋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

喻文州说:“过会你就知道了。”

(没毛病,过会就是睡觉的点了。)

End.

 

 都圈了灯灯两次了,不用圈第三次了吧 吧……

 

评论(2)
热度(76)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