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喻黄】参商(10~15)

还点文, @Silverdew coser喻×CV黄。


*前文:1~5 6~9 ,BGM:参商-不才

*说两句:不了解cos也不了解CV,掌握的知识都来源观察,bug肯定到处都是,不要纠结。

*上帝视角。

*本段又名:你还要我怎样,配合前文非常必要。


10、


这个能使妖魔胆尽摧的消息到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听不知道谁的demo。


然后他是手机像疯了一样叮咚叮咚的响起来,而最令人抓狂的不是提示音的密集程度,而是他的提示音是自己录的“快看啊黄少天!有消息啦!”……


不知道听到“快快快快快快快看快看啊黄快看啊黄……”的时候黄少天是什么心情,反正我只有一个想法。


快看啊,这真的黄啊。


噗,开个玩笑。


估计黄少天不会太开心的,他扑过去拿手机的时候眼睛里仍然带着之前专注的锋芒,而因为突然被打断甚至还有浅浅的茫然和愤怒。


然后他的表情就顷刻崩塌了,露出最真实的惊愕和狼狈。


怎么能不狼狈。谁听说要吃两个键盘都会很狼狈。


谁猝不及防看到索克萨尔刚公开的青行灯正片,也都会很狼狈的。


11、


其实青行灯cos正片在圈内并不少见。


但是你知道,因为游戏角色的原因,因为灯姐人气居高不下,所以出的cos辣眼睛程度也居高不下。


实在是,这个配色太挑战亚洲人的肤色,蓝绿色的嘴唇蓝绿色的头发,蓝绿色的美瞳把你眼睛辣。


一个是显黑,另一个是显老,最重要的还是嘴唇颜色你再涂都还是有底色透出来,混在一起更近乎黑,实在是加分不能。


但是经过慎重考虑,我觉得索克既然不露脸,还是可以放轻松的。


但他这次,居然露了。


这实在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大家觉得他应该露脸的时候他不露,大家觉得他不露脸最好的时候他偏偏又露了。


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不特别的人,又怎么能引起黄少天这种同样特别的人的注意呢?


12、


索克萨尔露了小半张脸,照理说嘴唇颜色不好处理应该拍上半张脸,但人家偏偏就是要拍侧脸,关键还能拍得好看,真是让期待崩坏效果的黑子们脸很疼。


大光圈拍出来的模糊背景前面,是她微微垂眸,睫毛把眼底万千情绪全笼出朦胧迷离。鼻梁挺直,淡粉的唇角带着模糊氤氲的笑意。纤长美丽的手指上停留着一只振翅欲飞的蓝蝶,精致的肩膀和锁骨全裸露在夜色里,微微泛出柔和细腻的冷光。


真是漂亮,最后一颗夜露的破碎也不过如此。


精致的脆弱的,神秘的幽静的,她身上是真的有青行灯的魂魄,这样的人,哪怕是要你听一万个故事,你也会欣然赴约,永不推脱。


13、


我说过,索克萨尔和别人不一样。


他可以牺牲形似来做神似,而他的神似可以完全掩盖掉形不似。


其实是给出了cos圈另外一个不同的思路。


为什么一定要一模一样?


因为这是cos。


为什么是cos就要一模一样?


真是让人张口结舌的问题吧,如果有魂魄,那其实稍微改动不好处理的细节,也没有什么不妥当。


青行灯淡粉的唇轻轻抿着,和蓝色的基调反而相得益彰,温温润润,自然又清新,不是那些宛如中毒的上色可以相提并论的啊。


14、


我觉得好看的,当然黄少天也觉得好看,而且反应比我更激烈。


但是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了十几分钟之后,他突然咣的一下跪在了地上。


哦,终于想起要吃键盘的事情了。


他压抑不住看到正片的惊喜,又想到自己的凄惨未来,脸上的神情连复杂都没法形容,精彩纷呈,五花八门。


然后他一副破罐子破摔的表情直接转了索克这条微博,配字:“是的索大,我就是那个你出正片直播吃键盘的CV,你看我是吃哪个牌子好?”


然后稀里哗啦把所有的私信全删了——看都不想看,粉是什么?不存在的,全是黑。键盘都不想吃你们的,要吃就吃一波大的,吃索大的。


我想这真是稀奇,很少有什么事情能把他的注意力完全吸引,尤其是在他工作的时候打扰他,很容易被他忽略掉,除非是他真的很有热情的另外一件事。


他是真的很喜欢索克萨尔啊。


15、


本圈的小高潮在上午十点四十分发生,在下午十四时十分达到顶点。


索克萨尔转发夜雨声烦微博。


索克萨尔这么说:“一周前我帮你定做了两个巧克力的,应该快好了。是白巧,不过也要慢慢吃,保护嗓子。”


我眼睁睁看着黄少天抱着头嗷的一声滚上了床:“啊啊啊啊啊,索大居然知道我不吃黑巧,啊啊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76)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