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念远远远远

情感类话题专家
投喂亲友专用写手

【喻黄】参商(1~5)

还点文, @Silverdew coser喻×CV黄

BGM:参商-不才

 

*真不会写这类,如果写得不好,见谅。

*上帝视角。需要慢慢阅读。

1、

黄少天恋爱了。

像黄少天这样的人,恋爱其实是不奇怪的一件事情。

就像他们说的一样,他性格好,交往能力强,长相阳光帅气,声音也是很有辨识度的那种好听,实在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一个人,所以他恋爱,一点都不奇怪。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嘻嘻,这是秘密。

2、

他喜欢的人?

索克萨尔,真名不详。

别这么惊讶,虽然我是上帝视角,但上帝视角也是有限的。

没有什么东西是无限的,对吧?

哪怕是所谓无限的爱情的力量,也总归是有个尽头的啊。

3、

你说我……悲观?

如果不悲观,还要我像黄少天一样乐观吗?

也许你不明白,但我知道,除了他这样的人,任何人都很难对这场没有未来的爱情抱有希望。

除了他这样的人,也没有人会爱上一个不知道性别、不知道年龄,更别说是姓名的人。

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其实连我都不清楚。

平时看着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一个人,一旦陷进爱情里,居然是这么死心塌地不可理喻。

其实你看身边这么多喜欢笑闹的人,都是很容易被分散注意力的,他们喜欢热闹,所以注意力的指向格外不明确,但黄少天偏偏是个例外。只要是他真心喜欢的,就一门心思去做,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奇怪吗?也不奇怪。不然,你以为是什么让他在网配圈混到今天这个地步?天分?

好吧,我不否认天分的重要性,但你知道,我也知道,这世上可没有简简单单的天分就能解释的成功。

他专注起来真是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男人啊,像出鞘的剑,冷冽又一针见血,电脑屏幕微蓝的光打在他的脸上,真是不能再好看了。柔软的嘴唇在开口前总会习惯性轻轻抿一下,浅浅吸一口气,开口就是蓦地撩动人心。他的声线其实天生偏暖,配开朗阳光的大男孩也好,温柔缱绻至死不悔的男二也好,总是一流。但他似乎是偏爱接更有挑战性的角色,冰山和总裁配起来,其实也很像回事儿。但这要下的功夫,其实就要多很多。

我说过,没有任何一种成功能用简简单单的天分来解释,夜雨声烦在CV圈的地位,当然不是平白得来。

你说我介绍黄少天的时候用了太多的“其实”?

因为,这是你所不了解的,屏幕后面的他啊。

4、

看上去,我是夜雨声烦的铁粉,是吗?

不,其实我是镁粉,不管你信不信。

开个玩笑,其实我原来是索克吹。

索克萨尔,也是圈里非常大神的人物了。

不过,不是网配圈,是cos圈。

嗯……当然,正常情况下这两个圈,应该是蛮难有什么交集的。

但我喜欢索克啊,所以这些都没有关系。

很难想象吧,作为一个非常知名的coser,索克的真实性别却是个谜。

那我就,用“他”来指代索克好了。

看起来他本人并没有什么隐瞒性别的意思,也许他只是懒得回复评论,也懒得纠正——任何一种叫法他都会貌似愉快地接受。

但是也许事实上他并不那么愉快,谁知道呢,我说了,上帝视角也是有限的。

索克的低产,也可以说是很出名了,如果一年看到他出两次正片,你就会在他的微博评论底下看到诸如“有生之年”“大年三十提前到来”之类的评论。

觉得震惊?

这有什么好震惊的,比起他从没有拍过正脸还能获得如此多如此疯狂的粉,以上内容就显得不那么令人震惊了吧?

当然,不拍脸不是他性别成谜的理由,这一点你说对了。

但考虑到他既出过男孩子也出过女孩子,出男孩子的时候高挑清隽,出女孩子的时候身材窈窕,性别这个问题,还真的蛮难判断的。

他最近的作品?阴阳师听说过没有?妖刀姬听说过没有?

对,就是那个。

又是一个明明没有露脸但评论区还是一片“美颜盛世”的作品,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真是好看啊。

5、

更何况,要不是这部作品,黄少天哪里能知道有索克萨尔这么个人。

 

评论(6)
热度(74)
© 许念远远远远 | Powered by LOFTER